洞口县住建局党员佩戴党徽听宣讲

【时间:2017-12-08 21: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成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大海 刘成甫)12月8日,洞口县住建局党员干部胸前佩戴着党徽逐一签到步入会场,氛围浓烈。这是住建系统举办的一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的政资专家作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宣讲主要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十九大与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建设人类共同体四个方面内容进行剖析,并与大家一起共同交流探讨。宣讲中以中国智慧与中国方案,两个百年奋斗目标至2035年我国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强国富民理念贯穿其中,宣讲方式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与会者清晰了解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宣讲期间,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对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局党委指出,所属单位要组织本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吃透精髓要义。该局要求每名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定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