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做文明乘客 树文明形象” 首场巡回演讲报告会举行

【时间:2017-12-09 11: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周宁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周宁安)12月7日,由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承办的市直交通系统“做文明乘客树文明形象”演讲报告会在市运管处举行。

报告会中,8名巡讲团成员通过讲述公交行业优秀人物和故事,结合自身的认识和感悟,宣传和弘扬城市文明。

本次巡回演讲报告会是我市“做文明乘客树文明形象”巡回演讲报告会的第一场。按照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总体要求,巡回演讲报告会将以规范服务、打造绿色环保、人文公交为主题,通过由“做文明乘客树文明形象”演讲决赛优秀选手组成的巡讲团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围绕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展示城市“窗口”新形象,讲述文明驾驶员、文明乘客故事,传递社会文明风气,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巡回演讲报告会将持续到12月30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