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地·公元全球招商|创红旗路新繁华 引邵阳时尚巅峰

【时间:2017-12-10 14: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锡班【字体:

公司领导和客商签名

公司董事长曾喜春致辞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蒋锡班 通讯员 许灵俊 李海珍)12月8日,冬日煦暖,上午10点整,邵阳湘林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温暖如春。一场主题为“创红旗路新繁华 引邵阳时尚巅峰”美地·公元Park 全球招商发布启动盛典在此举行。

邵阳市美地置业有限公司领导,百胜餐饮集团,屈臣氏,周大福,ONLY,VERO MODA,宝胜国际,拉夏贝尔,杰之行,奥康,圣迪奥,KIKC,全新餐饮集团,想象里餐饮集团,KM,天津顶巧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汉宇钟表等品牌商家代表,社会各界名流人士,以及行业主流媒体约600余人参与盛会。公司董事长曾喜春上台致欢迎辞。他表示,公司精心打造的美地·公元Park是目前邵阳市在商业地产领域的破局革新力作,将秉承品质、多元与人文的三大核心价值内涵,融“炫时尚、尚社交、乐生活”三大商业主题,“匠心筑造精品”凭借专注的态度,领先的开发理念与前瞻的眼光,追求革新现代商业的创新思维、大胆突破,不断引领新商业模式和城市迭代升级。

深圳市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刘宏伟和项目招商总监唐政,分别对美地·公元Park的定位、商业室内设计,规划等项目介绍以及商业运营模式作了介绍。

活动现场绚丽多彩、浩翰星空、气势恢弘,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名模走秀,歌舞等表演,用音乐、肢体、五感、语言串联全场,形象表现了在消费升级和技术升级的大环境下,商业破局的必然趋势。

从演员丰富的肢体动作,不失内涵的阐述,以及三块大显示屏对美地·公元Park项目内容的不断变化,将美地·公元Park时尚内涵展现得淋漓尽致,给现场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和美好憧憬。

新城封面 都市驿站

邵阳,史称“宝庆”,隶属于湖南省,位于湘中偏西南,资江上游;东与衡阳为邻,南与永州接壤,西与怀化交界,北与娄底毗连。沐浴着建设“两中心一枢纽”政策利好的春风“四小时珠三角经济圈格局”已经呈现,大西南商业版面破土而出,邵阳经济展现蓬勃生机。2016年,全市总人口830.08万,人口排名湖南省第二,每年接待国际国内游客3000万人次以上。

美地·公元Park项目正处在邵阳市中心地带最繁华的红旗路商圈核心地段,北靠红旗路,东临九井湾路,南侧与西侧分别是青云街与大安路,周边配套十分完善:市政府、城南公园、资江小学、市体育馆、市中心医院等离项目步行仅有10分钟路程,是邵阳市的政治、文化、商业、休闲中心。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集写字楼、商业、住宅于一体。

未来将打造成邵阳市的体验式购物中心,6至8楼将来是全市最大的培训教育机构。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整体建筑设计由清华大学设计院完成,设计有两个下沉式广场、逾3500平方米的空中花园、近2000平方米的超大双子中庭。

以打造时尚潮流生活为理念,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是红旗路未来的商业新地标,更是的首个综合大型的体验性购物公园。

超前规划 引领商业风潮

“今天的规划设计,要站在城市发展的角度去考虑。超前的意识是开创一个商业纪元的先决条件。”据公司负责人介绍,美地·公元Park项目将建设红旗路最大的停车场,共计500余个车位,还专门设计规划了女性车位、小车车位。而在商业业态的落地实施上,他们特别注重对接地气,“通过接地气的商业业态稳步起步,强调项目快速迭代的新陈代谢能力,在运营中不断调整升级,达到引领当地商业风潮的效果。”

为了保障永续的统一经营,公司牺牲了很大一部分物业价值进行了整体保障。在规划上,6层是外语培训机构,7层是综合培训学校,8层是艺术培训学校,通过打造邵阳的培训中心进一步保障了项目的人气。在交易上,出售有附加条约,价格上直接让利,换来的是合约里的保障。“我们出售的物业,必须保障在15年时间里进行约定业态的经营,否则就要强制原价收回。”

公司充分考虑物业对应的付租能力和可经营性,从经营的角度来设计商铺。投资者和经营者的角色分开,对于买铺的强调其收益权,对于经营者强调其经营权。“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通过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运营,切实保障业主与经营者的利益。”

三大商业主题 聚千万客源

邵阳交通构筑以沪昆高铁、呼南高铁为基础的“三纵三横二连”的快速铁路米字型结构;以沪昆高铁,二广高速和呼北高速为基础的“三纵三横两连”的高速公路网状型结构,以“一东一西”两支线机场为核心,以多个通用航空机场为点的特有的航空网络。

经济热点,必是商业沸点。随着城市不断升级,城市地位不断上升,其蕴藏的消费潜力也势不可挡,而传统商业又受形象、规模,功能等方面的制约,市场亟需创新商业模式的到来。

美地·公元Park项目是目前邵阳市在商业地产领域的破局革新力作,将秉承品质、多元与人文的三大核心价值内涵,融“炫时尚、尚社交、乐生活”三大商业主题,打造邵阳首选的时尚体验性购物公园,以轻松、惬意的消费环境与情景化的空间布置成为顾客的亲民中心。

项目周边商业氛围成熟,对地域周边主力消费群有极强吸附力,在片区商业亟待升级的背景下,美地·公元Park,抓住市场机遇;相较于附近已有商业项目,美地·公元Park助力附近片区消费升级的同时,更重塑片区商业新格局;随着邵阳市二个“三纵三横二连”交通网络和“一东一西”航空网络格局,项目消费客群将辐射至全国各地,强势核聚百万高品质消费客流。

美地·公元,这个名称寄托着公司决心把它做成邵阳商业项目的一个新纪元。我们断定,未来它一定是邵阳商业地产的传奇和标杆。

签到现场

活动现场嘉宾云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