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庆群艺汇”专场文艺汇演暨群众文化大展演在城南公园上演

【时间:2017-12-10 14: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贵 杨敏华【字体:

侗笛独奏《竹林春风》。  杨敏华  摄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 图/杨敏华)12月8日上午,“宝庆群艺汇”专场文艺汇演暨群众文化大展演在市区城南公园精彩上演,精彩演出赢得掌声阵阵、喝彩不断。演出以“和谐邵阳绿色共享”为主题,在宣传推广《邵阳市城市公园广场管理条例》的同时,为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展演活动由市人大常委会、市委宣传部和市文体广新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演出在激情动感的群舞《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中拉开序幕。男生小组唱《游击队之歌》把观众一下子带入战火纷飞的抗战岁月,令现场观众热血沸腾;邵阳县黄亭市镇政府干部张泉带来了他拿手的综合才艺展示,气势磅礴、旋律奔放的二胡独奏《赛马》、诙谐搞笑的板胡演奏《猪八戒相亲》、悠扬悦耳的竹笛演奏《骏马奔驰保边疆》引爆全场;朗诵《邵阳,我们的家》展现出我市近年来发生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表达了人们对家乡的热爱。精彩的节目接连不断,健身球表演、弦乐六重奏、独唱、侗笛独奏……表演者用饱满的激情歌唱生活,用灵巧的身姿舞动人生,不时引来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

"宝庆群艺汇"、"群众文化大展演"是由市文化馆打造的全市文化品牌系列活动,现已连续举办多场,不仅形式不同,参与人数众多,已成为一项颇具影响力的文化品牌活动。我市首部地方性法规《邵阳市城市公园广场管理条例》将于2018年1月1日施行。通过此次展演活动,让《邵阳市城市公园广场管理条例》的颁布深入民心,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打造和谐、文明、美丽、舒适的城市公共活动空间,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的基础。

健身球表演《耶耶耶耶耶》。   杨敏华  摄

女子群舞《潇洒女兵》。  杨敏华  摄

群舞《紫竹调》。   杨敏华  摄

弦乐六重奏。 杨敏华  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