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纪委检查考核组考核邵阳市纪委履责情况

【时间:2017-12-11 08: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 毛超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毛超林)12月9日,省预防腐败局副局长、省纪委预防腐败办公室主任王鹰柏率省纪委检查考核组来到邵阳市,对市纪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进行考核。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邓广雁出席汇报会。

在当天召开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纪委监督责任情况汇报会上,邓广雁汇报了2017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以及我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等三项任务开展情况。

2017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围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构建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两大主题精准发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省纪委检查考核组对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我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借助国家监察委组建的东风,以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严格执纪监督问责,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以高度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检查考核期间,考核组对市纪委领导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查阅了“三项任务”开展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资料,并向有关领导反馈监督责任检查考核情况和“三项任务”督查调研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