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以来邵商回邵阳投资156个重大项目 完成投资915.4亿元

【时间:2017-12-11 09: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便利的交通,发达的物流配套,让我回乡投资信心十足。明年我准备追加3000万投资进一步扩大规模。”12月5日,邵阳县工业集中区落户企业一肯灯饰负责人罗一文为家乡的从商环境点赞。罗一文回乡创业的成功是整个邵商回乡投资成功的一个缩影。据市商务局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以来,邵商回乡投资重大项目156个,完成投资915.4亿元。

几年前,得知邵阳经开区和湘商产业园建设态势良好,投资环境越来越好,在广州发展的岳猛回乡投资开起物流公司。经过几年发展,公司已与九兴鞋业、圣菲达服装有限公司等三十多家企业合作,年营业额近千万元。

岳猛说,邵阳的基础设施已日趋完善,交通便利,与沿海相差无几。下一步他准备在全市各县市区设立分站。他表示要把在邵阳赚钱的经验分享给在外经商的老乡,鼓动他们回乡投资。

回乡投资的广东广州商会副会长池斌更看重的还是家乡的政策环境。他说,市委市政府特别重视邵商企业的发展,优惠政策的一一落实有力地促进了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现在,他回乡创办的企业拥有的资本已是注册资本的好几倍。

为给广大客商、人才、资本来邵投资兴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我市市县两级政府工作部门制定了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和负面清单,出台了财政、税收、生产要素、劳动力用工等优惠政策。市政府工作部门建立了审批“快速通道”,精简行政许可项目180项,非行政许可项目151项,权力事项精简率达61%。

市商务局副局长谢小军介绍,为让邵商充分享受一个政策好、环境优、办事速度快的良好从商环境,我市专门成立了邵商投诉服务中心,对邵商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问题、困难时,及时给予帮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