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17年贫困村道路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7-12-11 17: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婉琳 李一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婉琳 李一丹)12月10日上午,新宁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17年贫困村道路建设推进会,县交通运输局、质安所、监理、70多个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及贫困村道路建设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简单介绍了今年贫困村道路建设的基本情况,建设里程共400公里,涵盖50多个贫困村,目前已做好前期准备全面开工,项目总监在会上表示道路建设项目会严格把控规定流程,加强合同化管理,保质保量实现目标,打造良心工程。施工单位代表表态,坚决保障人财物到位,做到主动作为、精心组织,保证项目质量和安全,并如期完工。

会议指出,贫困村道路建设是我县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惠及全县数十万群众的民心工程。项目投入大,要确保程序规范化、责任细致化,扎扎实实做好各个细环节的工作,与项目所在乡镇保持密切联系,所需物资及时到位,为完成建设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指出,在贫困村道路建设施工过程中要做到科学安排,对路基、水稳、面板的建设管理做到精细化,保证安全和质量;同时要确保监理、业主、施工单位信息畅通,充分加强乡镇村对接,保障建设进度,齐心协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建设任务,切实做好这件惠民利民的大工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