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陈家坊镇黄高公路扩改工程紧张有序进行

【时间:2017-12-11 19: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颂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颂军)黄高公路是连接新邵县陈家坊、潭溪两个乡镇的主要交通要道,由于原路面狭窄、加之路面颇烂,给周边群众出行、车辆行驶带来极大的不便。今年3月,新邵县人大通过县人大代表会议议案,将黄高公路路面扩宽工程列为该县重点工程项目和民心工程。该条公路整修前期工程于7月上旬正式开工,全长10.03公里,公路整修后路面宽度为7.5米,铺油路6.5米,总投资3200万元,预计明年10月可以完工。此公路完工后,将极大地改善百姓的出行和产业的发展。图为12月11日,该公路陈家坊镇马埠田村地段民工正抓紧有利天气进行急弯改建工程施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