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提案助力农村山区班车线路加速开通

【时间:2017-12-11 22: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锡班【字体:

县运管所所长张仁贵(右)潭府乡政协联工委主任张远征(左)在没通班线的路段察看路情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蒋锡班)12月8号,新邵县运管所所长张仁贵率技术人员赶赴潭府乡没通班线的所有线路察看路情,并承诺会尽快拿出方案,付诸实施,切实解决潭府乡山区通班线问题。为此,新邵县政协委员、潭府乡政府联工委主任张远征终于松了一口气。

新邵县潭府乡下辖20个村,辖区内山多地少、人口分散,属典型的山区乡。乡内交通极为不便,除渔龙线通班线外,境内其它七条县乡道只有一条开通班线,百姓出行极为不便,因而摩托车载客、非法营运现象偶有发生,交通安全形势较为严峻。为切实解决这一问题,2017年,县政协委员、潭府乡政协联工委主任张远征多次现场调研,在县政协全会上提交了《加速开通农村山区班车线路的建议》的提案,提案得到县政府高度重视,并被评为年度优秀提案,县政府第一时间就提案内容组织有关部门开展调研,目前,提案内容基本上都得到了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