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交通运输局常态化走访助力扶贫工作开展

【时间:2017-12-11 23: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小罗 王林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小罗 王林军)“非常感谢领导的关心,我们终于有了电灯,感谢领导的帮助,使我们终于看上了电视”,新宁县水庙镇枧杆山村低保兜底贫困户杨顺全感激地对郭华满局长说。为切实抓好贫困户帮扶工作,12月9日,新宁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郭华满再次带领驻村工作队走访蒋木、枧杆山村贫困户,积极帮助贫困户排忧解难,并在走访过程中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加强常态化走访、常态化联系,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深入推进驻村扶贫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为切实提高帮扶责任人在群众中的满意度,抓好帮扶扶贫工作,郭华满局长要求:一是各帮扶责任人要切实加强走访。深入了解贫困户当前存在的困难和发展遇到的疑难问题,经常性与群众深入交谈,建立良好的帮扶关系。二是要加强对贫困户扶贫政策宣传。要让贫困户知晓哪些扶贫政策符合自身发展需求,并根据贫困户自身实际,建立良好的政策帮扶,大力发展产业,实现经济收入,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三是及时帮助贫困户解决当前所需。在走访过程中,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符合相关政策规定并能够解决的可在当场解决,不符合政策要求的,可当场回复,提高帮扶责任人在贫困户心目中的信任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