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斌率市人大城环委相关人员调研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17-12-13 08: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12月12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斌率市人大城环委相关人员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调研。

截至11月底,全市共有4931个单位、27.40万人缴存住房公积金,累计归集总额152.95亿元,职工因购建房等累计提取55.90亿元,归集余额97.05亿元;累计向6.85万户干部职工家庭发放个人住房贷款131.09亿元,贷款余额84.85亿元,累计提取上交廉租房建设补充资金3.71亿元。

李斌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站稳立场把准方向;要注意安全防控,进一步完善风险防控体系,全力保障资金使用安全高效;要加强科技武装,秉承“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为民服务;要加强宣传,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影响力,进一步适应改革发展需要,真正做到便民、惠民、利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