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安委办启动“春雷2018”专项整治行动暗访督查

【时间:2017-12-13 08: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李央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李央央)为做好专项整治行动的宣传报道工作,《邵阳日报》与邵阳市安委办联合推出“春雷2018”专栏,以多形式、多角度的宣传报道,为行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助力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上新台阶。

临近年终,烟花爆竹将大规模进入市场。市安委办紧扣重点抓工作,组织执法人员对烟花爆竹领域开展了“春雷2018”专项整治行动第一轮暗访督查。

12月9日至10日,市安委办三个督查组,分赴各县市区开展暗访督查。

督查发现,各县市区非法经营、非法储存、异地储存、超量储存烟花爆竹现象出现反弹。本次暗访督查的邵东县、隆回县、武冈市、新宁县、邵阳县、新邵县、大祥区、双清区、北塔区均不同程度存在非法经营、异地储存、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现象。特别是新邵县陈家坊镇主干街道存在连片非法销售烟花爆竹行为,被抽查的三家超市均被查出存在非法经营烟花爆竹的行为。邵阳县白仓镇经营烧纸的一家便利店,店面后宅一房间内异地储存烟花爆竹。 (下转八版) 

市安委办把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交办相关县市区政府,要求当地开展专项整治,排查打击各类非法经营、异地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的行为,并对相关责任人实施事前问责,整改和问责落实情况限时上报。

市安委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扎实推进“春雷2018”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排查管控本辖区本行业领域的风险源和隐患点,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确保岁末年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