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火车票开始发售 火车站即将迎来客流小高峰

【时间:2017-12-13 10: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自12月12日起,全国主要干线旅客列车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恢复30天。这意味着,自即日起,元旦节火车票开始发售。

此前,受全国铁路列车运行图调整的影响,铁路部门对火车票的预售期进行了临时调整,最远只发售至12月25日(列车始发日期)及以前的车票。12月11日下午,记者再次登录12306铁路客户服务中心查询发现,12月26日及以后的车票依然显示为“列车运行图调整,暂停发售。”根据12306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发布的公告显示,全国铁路新运行图编制工作已全部完成,自12月12日起,全国主要干线旅客列车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恢复30天。

邵阳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根据往年的经验,元旦节期间,火车站会迎来客流小高峰。对此,工作人员建议,打算元旦节外出的市民,及时关注售票信息,合理安排行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