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拉开高新技术企业争创序幕

【时间:2017-12-13 16: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有认定意向的12家企业负责人、财务主管,科技管理部门、国税部门有关负责人欢聚县国税局视频会议室,认真收看收听来自省城长沙主会场的视频培训。这是12月13日上午,邵阳县经科信局组织开展的一项活动,拉开该县2018年企业发展序幕。

本次远程视频培训,由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主视频培训现场设在省国税局视频会议室,其他县市区分别在当地国税局视频会议室接受培训。

据悉,为深入宣传贯彻实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工作指引,全面推进我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开展,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定于12月13日举办全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暨科技型中小企评价政策培训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政策及系统操作实务。参加培训对象为:全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人员,全省高新技术企业总经理和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的企业技术、财务总监。培训采取主会场和分会场方式同步进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