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尧虞塘水库管理所干部职工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时间:2017-12-14 14: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石志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石志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传递党的声音,入心入耳,12月12日,新邵县尧虞塘水库管理所干部职工们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畅谈了心得体会。

会上,该所负责人带头发言,他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为大家讲解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和新任务,并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报告语言朴实、内容丰富、振奋人心、感染性强,具有真理性、实践性和前瞻性,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明确了方向......接着,干部职工们都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了所思所想所感所悟,气氛轻松热烈。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大会精神,切实按照党的十九大对水利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贴心的服务和加倍的努力干好自己本职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