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庆森林公园公园要大变样了 海量效果图抢先看

【时间:2017-12-14 21: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12月14日上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组织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7年第六次会议,重点审议邵阳市宝庆森林公园生态旅游总体规划等事项。市领导蔡典维、李斌参加会议。

宝庆森林公园位于市区西南方12公里处,规划区总面积为20238亩,其中核心范围6448亩(国有林场面积2019亩,征收集体林地4429亩)。会议审议了《邵阳市宝庆森林公园生态旅游总体规划(2017-2025年)》(评审稿简本)。

会议强调,宝庆森林公园建设对于推进绿色发展、提升城市品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生态文明建设的总要求,进一步完善有关内容,为下步具体运作提供依据和基础。要精准定位,坚持以保护为前提,管理为重点,积极对接有关政策,争取项目和资金的支持。要顺势而为,根据山界、河流原貌和现有基础设施,清晰划分功能区域界线。要因地制宜,根据区域生态特点,科学完善防灾减灾、生态修复等民生配套设施建设。要统筹色彩规划,突出阳光、鲜亮元素,体现城市生机活力。要根据资水穿越而过特点,思考打造“资水河滩湿地公园”。要立足长远,促进可持续发展,全力打造好城市幸福后花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