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政协检查指导新田铺镇政协工作

【时间:2017-12-14 21: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红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红波)12月13日,新邵县政协副主席田丰硕一行到新田铺镇检查该镇政协年度工作。

2017年,新田铺镇政协在县政协的指导下,积极组织引导政协委员们认真学习、开展活动,切实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一年来,新田铺镇政协组织全体委员围绕中心,关注重点,大力开展视察调研活动,针对环境卫生、安全饮水、小城镇建设、农村公路养护先后开展了四次调研活动,并分别对水利建设和危房改造开展了两次视察活动。此外,注重发挥监督作用,组织开展了对新田铺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所的民主监督、对全镇范围内因灾倒房灾后重建工作的监督检查、对新田铺电管所的评议活动。有效助推有关部门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促使更好的服务群众。同时,积极参与抗洪抢险、扶贫攻坚等重大事项和重点工作,带领政协委员服务大局、服务群众。

县政协对新田铺政协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田丰硕副主席指出,参政议政是每位代表的权利、也是每位委员的义务,依照所见所闻,结合自身实际,研究相关问题,向各级提出可行性建议是“委员”这一称呼对每一个政协委员提出的基本要求,希望全体委员们能够从视察调研活动中,从日常生活所见中提炼提升,为即将召开的县“两会”提交更多更好的提案,推动全县社会更快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