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羽毛球后备人才基地羽毛球比赛 邵阳小将获佳绩

【时间:2017-12-15 09: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贵 杨敏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 杨敏华)12月13日,从邵阳市体育运动学校传来好消息,12月1日至8日在杭州举办的2017年全国羽毛球后备人才基地羽毛球比赛(总决赛)中,我市代表队获得男子双打冠军和男子单打第三名。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29支队伍的286名选手。该赛事是国家羽毛球少年儿童组别的最高级别,通过大赛挑选,为国家输送和储备人才。

此次,邵阳市体育运动学校共派出1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12岁的运动员唐煜皓愈战愈勇,在男子男单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夺得第三名。经过激烈角逐,唐煜皓和队员张亮羽凭借精湛的球技和默契配合一路过关斩将,轻松战胜对手,最终夺得了12岁组男子双打冠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