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晓阳主持召开邵阳市政协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7-12-16 07: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 刘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刘玮)12月15日,邵阳市政协主席鞠晓阳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审议并通过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有关决议等事项。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若波,副主席肖益林、蒋科荣,党组成员李放文,副主席周晓红、李少华、郭妤、邓联日、徐桂阳,市政协秘书长伍备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在邵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审议并通过了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有关程序性事项和组织秩序性事项;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委员增补、辞免有关情况的说明。

鞠晓阳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在邵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谋划政协事业发展的思路、推动工作创新的举措、提高履职水平的能力,进一步推进全市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就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的修改工作,鞠晓阳要求,报告起草人员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本次常委会议常委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使报告更好地体现政协特色和工作亮点,充分反映明年市政协工作的思路和重点,以便向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交高质量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