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开展学生安全教育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7-12-16 19: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光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利波)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12月,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开展了一系列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的活动,重点就开展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传染病防治等方面做专题教育,并采取多项措施,通过举办专题讲座、召开主题班会、黑板报和利用网络媒体等方式,确保安全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学生生命大于天,安全重于泰山。学校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教师和学校要安全警钟长鸣,才能防患于未然。此次安全教育将会筑牢学校安全教育的底线,确保校园的平安和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