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协召开提案征集工作会议

【时间:2017-12-17 08: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12月13日,邵阳市政协召开提案征集工作会议,部署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面向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各界别小组、各位政协委员征集提案。

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各参加单位和专门委员会,积极运用提案形式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共征集提案314件,立案286件,截至11月底,提案全部办复完毕,同时确立了《关于全面推动沪昆高速百公里工业走廊建设的建议》等11件重点提案,由主席会议成员领衔调研、协商督办,并首次以议政性常委会的形式对重点提案办理进行民主评议,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提案选题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贯彻落实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坚持“五大发展理念”,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我市“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紧盯我市为湖南东部地区和西部地区“过渡带”、全省四大经济板块“结合部”的区位优势的新引擎。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主动融入全国、全省发展战略,发挥“一带一部”开放优势。振兴实体产业,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民生事业,打好脱贫攻坚战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