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国税局邀请县委宣讲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7-12-17 16: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有柏 谢小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有柏 谢小锋)12月17日,洞口县国税局135名国税人员汇聚一堂,集中听取洞口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纪委副书记肖智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报告。

肖智群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深入解读、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意义。肖智群要求广大国税人员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和新要求,立足国税工作实际,持续兴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为建设“山清水秀幸福和谐”新洞口不断贡献出税务力量。

洞口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东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国税系统最重要的政治工作,务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各支部要按照县局党组的部署,组织党员认真逐字逐句、原汁原味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全县国税系统各单位要认真开展好周学习、月讨论,组织好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要求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

谢东要求全体国税人员要加强自学,防止“蜻蜒点水”,要从结合实际、解决问题的角度去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组织收入、征管改革、税收执法、纳税服务、行政管理等税收工作结合起来,履行税务职责,在深入推进《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落实、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各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