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对接东盟旅游合作座谈会在邵阳市召开

【时间:2017-12-18 09: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德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欧阳德珍)12月17日,湖南对接东盟旅游合作座谈会在邵阳市召开。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等与泰国、老挝、越南、印尼等东盟国家的湖南商会负责人,围绕如何发挥商会作用促进湖南、邵阳旅游创新营销、开拓东盟市场进行深入探讨

陈献春指出,随着武冈至昆明航线的开通,邵阳承接东盟的区位优势更为显现,邵阳对接东盟旅游合作也有了得天独厚的优势。这次在邵阳举行湖南对接东盟旅游合作座谈会,是我省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实施“锦绣潇湘”旅游品牌建设工程,务实推进湖南-东盟旅游合作的重要举措。

陈献春说,邵商是“天下湘商”的王牌军,在我省实施“对接湘商会、建设新家乡”专项行动中担当着“开路先锋”的重要作用。要充分发挥邵商担任泰国、老挝、越南、印尼等东盟国家湖南商会会长的独特优势,以明年共同举办“2018湖南-东盟文化旅游合作联盟成立大会”为契机,把加强湖南-东盟文化旅游合作作为我省旅游业对接“一带一路”的突破口和发力点;要深入开展“锦绣潇湘”走进“一带一路”东盟文化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从旅游部门、旅游行业协会、旅游院校和旅游企业等层面构建交流合作机制;要在旅游产品连线、旅游联合推介、旅游客源互送、旅游服务提升、旅游人才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项目对接,把邵阳市建设成为推动“锦绣潇湘”走进“一带一路”东盟文化旅游合作的“桥头堡”。

市领导周迎春参加座谈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