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司机拾到万元现金不动心 失主酬谢被婉拒

【时间:2017-12-18 0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北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北平)“太感谢您了!您真是活在我们身边的雷锋啊!”12月12日上午,家住洞口县石江镇的肖先生握着洞口公交车司机尹国兴的手,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当天,肖先生夫妇专程来到县城,感谢拾金不昧的12路公交车司机尹国兴。

据悉,12月8日早上7时40分左右,肖先生夫妇乘坐出租车在洞口雪峰建材城下车时,随身携带的手提包不小心掉落在地,当时夫妇二人均未察觉。当肖先生准备拿钱办事时,发现手提包不翼而飞,夫妇二人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肖先生称,手提包内有一万元现金和夫妇二人的身份证、社保卡及多张银行卡。

正当肖先生急得不知所措时,民警联系上了他。原来,12月8日早晨,公交车司机尹国兴驾驶公交车途经雪峰建材城路段时,发现地上有一个手提包,他当即下车把手提包捡起放在车上。车到站后,尹国兴赶紧将手提包交到派出所,让民警帮忙寻找失主。很快,民警联系上了肖先生,装有多张证件、银行卡和现金的手提包失而复得,里面的钱物丝毫无损,肖先生感激不已。当即表示要重谢拾金不昧的公交车司机,他拿着一大笔现金酬谢公交车司机尹国兴时,被婉言谢绝。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