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巾帼邵商回娘家”座谈会 积极回乡投资兴业

【时间:2017-12-19 08: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12月18日,邵阳市召开“巾帼邵商回娘家”座谈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殿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主持会议。市商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女性邵商代表、专家学者代表、扶贫先进女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共话家乡发展。

“投资环境是我们当初选择回乡投资最关心的问题。经过两年多来的切身体验,我们既觉得当时的担心是多余的,也深切地感受到我们回乡投资的决定是完全正确的。”2015年7月便回乡投资新邵湘商产业园的深圳市邵阳商会执行会长、深圳宏恒泰集团董事长邓力晖感慨地说。

座谈会上,邓力晖、刘少红等8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女性邵商代表立足行业特点、联系邵阳实际畅谈在邵投资创业的体会和感受,表示要宣传好邵阳出台的一系列重商、扶商政策,号召更多邵商回乡投资兴业。

张殿文真诚感谢女企业家们为邵阳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希望更多的女企业家能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张殿文要求,女企业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做有理想有追求的新时代女企业家;要坚持以助推家乡发展为己任,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女企业家;要坚持以创新创业为动力,做有智慧有创造的新时代女企业家;要坚持以造福家乡人民为宗旨,做有情怀有奉献的新时代女企业家。张殿文表示,邵阳将为女企业家创新创业提供优质服务,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发展上全力支持、在服务上提高质量,尽可能为巾帼邵商提供更加优质、全面、周到的服务,当好女企业家的“娘家人”,成为女企业家的“温暖之家”。

链接:

第三届邵商大会专题:http://zt.shaoyangnews.net/2017/shaosha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