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邵商大会“产业兴邵”产学研对接会议

【时间:2017-12-19 08: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娟)12月18日下午,邵阳市召开邵商大会“产业兴邵”产学研对接会议。现场还举行了以“科技强园 产业兴邵”为主题的专家论坛,并签约产学研对接项目9个。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长沙理工大学原校长郑健龙,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长江学者毛军发等6位专家学者围绕“产业兴邵”主题进行发言,就如何加快邵阳产学研对接建言献策。

专家们指出,近年来,邵阳城市日新月异、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发展势头强劲,未来产学研对接市场前景广阔。专家们建议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和人才培育力度,打造科技企业与学术、金融对接的政务平台,科学谋划产业布局,积极探索智慧能源产业,顺应低能耗发展大势,为创新绿色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专家们表示,将立足所在行业,积极参与邵阳产业创新发展,为邵阳市委政府和科技企业当好参谋,共同迎接邵阳产业发展的春天。

市领导龚文密、刘事青、张殿文、周国利、鞠晓阳、王昌义、李万千、邓广雁、李志雄、侯文出席。


链接:

第三届邵商大会专题:http://zt.shaoyangnews.net/2017/shaosha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