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足球协会成立 将承办湖南省女子青少年足球锦标赛

【时间:2017-12-19 09: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贵 邝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邝薇)12月16日上午,百余名足球爱好者、市足球协会会员汇聚一堂,庆祝市足球协会成立。该协会的成立,结束了我市足球运动发展的自发无序状态,标志着我市足球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

近年来,我市足球运动发展迅速,有自发成立的足球队20多支,足球俱乐部6家。然而,由于市内场地缺乏、赛事活动少、管理不规范,没有官方认可的足球组织,我市无法参加省足协和各地足协组织的活动和比赛。在这样的背景下,市足球协会应运而生。

市足球协会成立后,将开展足球联赛,于2018年1月承办湖南省女子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拟举行首届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参加的11人制足球联赛等比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