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气温不断降低 电热宝等取暖产品迎来销售旺季

【时间:2017-12-19 09: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连日来,邵阳市气温不断降低,不少市民穿上厚厚的冬衣仍然感觉寒冷,取暖小家电也随之热卖,小太阳、电热宝等取暖产品迎来销售旺季。

12月17日上午,记者走访了大安街商店、三眼井市场、以及红旗路两家大型超市。在卖场,记者看到各种类型的取暖器早已摆放在显眼位置,有小太阳、暖风机、电暖器等,销售人员正在为消费者讲解各种电暖器的优缺点,不时有市民前来询问和挑选产品。“这段时间,气温越来越冷,市民都是扎堆来买电暖器,小取暖电器的销售较之前多了许多。”大安街附近一名销售人员介绍称,今年气温下降较早,销售高峰到来得也较早。目前,市场上暖手电器品种繁多,价格从十几元到几百元不等。

“我每天都得骑电动车上下班,所以来买个暖手宝,进办公室后能快点让手热起来。”选购暖手宝的罗女士说。

随后,记者在某宝电商平台上查询发现,各类小取暖电器销售也是很“火爆”。有一款“镂空散热炉”销量已经突破了5.5万件。据该店主称,近段时间他们的商品销量较之前增加了四倍多。

工商部门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劣质取暖小家电很容易出现漏电、燃烧甚至爆炸等安全隐患,消费者一定要到正规商场购买,并且要求商家开具发票作为凭证。

消防部门人士提醒广大居民,冬季用气用电要时刻注意消防安全。首先,确保电气设备和线路处于安全荷载状态。其次,在使用大功率的家用电器,如空调、电暖气或电褥子时要注意安全。不用的电取暖器尽量关掉电源,确保人离电断;长久不使用的电取暖器要认真检查,确保无漏电现象后才能使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