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推介八大重点招商项目 吸引客商投资兴业

【时间:2017-12-20 08: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胡晓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胡晓建)12月19日,大祥区政府举行招商投资座谈会,对该区八大重点招商项目进行详细介绍,邀请全国各地43名客商代表进行投资座谈,认真听取客商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为招商投资环境服好务。

当天招商投资座谈会上,恒大健康集团、太平洋建设中山集团、湖南美源集团、湖南中驰投资有限公司等客商代表们对大祥区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质量表示赞誉。同时,大祥区政府向客商们逐一介绍邵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项目、湘商产业园项目、蔡锷故里生态文化旅游区项目、滨江金融商贸新城项目、教育体育新城项目、宝庆特色文化旅游小镇项目、田园综合体项目、大祥工业集中区项目等八大重点招商项目,部分企业代表表示愿意到大祥区投资兴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