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试点建设保税仓 为外贸企业提供通关便利

【时间:2017-12-20 08: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12月19日上午,长沙海关党组书记、关长黎对贞一行来邵阳,就外向型经济发展需要解决的问题和邵阳保税仓建设运行改革试点等工作,与部分进出口企业负责人、异地商会会长进行座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主持,副市长晏丽君出席。

在听取与会重点外向型企业代表、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发言后,黎对贞指出,邵阳开放意识强,对外贸易发展迅速,势头强劲,为实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黎对贞表示,长沙海关将全力配合邵阳落实省委提出的“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把邵阳作为一个保税仓建设的试点市,依托园区、企业建立一批保税仓”的指示精神,结合邵阳实际,全力支持邵阳的海关机构建设工作,全力建好邵阳海关,为邵阳外贸企业提供更快捷的通关便利,向企业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

刘事青感谢长沙海关对邵阳外向型经济工作给予的支持。刘事青说,邵阳外向型经济发展速度快,外贸进出口总量和增幅均走在全省前列。刘事青希望长沙海关对在邵阳设立海关正式机构给予支持,尽快设立邵阳海关正式机构。同时对邵阳保税仓建设运行改革试点工作提供帮助,在政策上给予支持。尤其是在推广和复制自贸区经验、实现通关便利等方面提供政策支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