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商大会北塔区签约三个项目 合同引资22亿元

【时间:2017-12-20 09: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李忠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李忠华)12月18日邵商大会北塔分会场,省内外近百名客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助力北塔发展。

座谈会上,恒大集团、中铁建设集团、中国美丽乡村产业发展委员会、深圳厂家网邵阳分公司等客商代表盛赞北塔区良好的投资环境。

18日上午,北塔还组织客商代表参观了雪峰大桥、资江北岸风光带、湘郡铭志学校、中南五金机电汽配城、金丝楠木博物馆等地,零距离触摸该区经济、教育、生态旅游等强劲发展的脉搏,真切感受“宜居宜业宜游”美丽小康北塔日新月异的变化。

此次邵商大会,北塔区重点推介23个招商项目,成功签约悦好教育华中区域总部、九江商住中心、湘郡铭志学校二期等3个项目,合同引资22亿元。


链接:

第三届邵商大会专题:http://zt.shaoyangnews.net/2017/shaosha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