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江湖大健康产业园项目落地

【时间:2017-12-20 09: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黎易堂【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易堂)12月18日上午,第三届邵商大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邵阳市健康养老产业项目——邵阳县金江湖大健康产业园项目签定正式合同书。

金江湖大健康园项目依托金江湖度假区、生态农业和特色小镇建设,结合生态休闲、山地运动、水上乐园,开发建设医疗康复养生养老中心,总投资预算18.9亿元。目前,项目已投资1.2亿元,路网结构形成,漂流和水上乐园、接待中心已建成,蓝莓、黄桃基地150亩,正在有序建设路灯、绿化、硬化等服务硬件设施,医养康复中心正在做规划设计。预计在2027年全面完成项目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