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自来水公司开展贴心服务进企业活动 助实体经济一臂之力

【时间:2017-12-23 17: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 杰 肖 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肖佳)12月20日,市自来水公司负责人带队,实地走访邵阳经开区内三一湖汽等企业用户,询问企业供水情况、用水需求,收集用户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方式,进一步拉近了供用水双方的距离。

11月份,该公司客服人员在走访部分重点企业的过程中了解到,三一湖汽希望将生产用水、生活用水进行分开计量。企业有所求,公司有所为。市自来水公司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勘查设计和施工,12月20日便完成了三一湖汽的水价分类计量管道改造工作。

自市委市政府出台《关于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的若干意见》、《关于迎老乡回家乡创业发展的若干支持意见》后,市自来水公司主动对标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展开调研。企业需要什么样的服务?如何做到不让企业为同一件事跑“二次路”?如何为企业今后的发展规划好自来水服务,避免重复建设?带着这些问题,该公司开展了“贴心服务进企业”活动。

该活动在原先的服务基础上设定更高的标准。从“一站式服务”“绿色服务通道”向“走访式”精细化服务、“上门式”专业化服务、“大客户”个性化服务拓展,力求从“生产经营型”向“社会服务型”转变。

今年以来,该公司出台多项措施,助企业在邵发展一臂之力。一是进一步简化服务流程,压缩审批时限、加快勘察设计安装速度;二是对工程配套设施建设费、设计费、蓝图费、水表强检费等费用全免,相关工程费仅收成本费;三是建立企业服务台账,及时收集企业在供水服务上的意见和建议,迅速处理;四是建立客户经理制,派专人经常上门走访,主动对接,形成常态化沟通机制,满足企业供水需求;五是严厉打击“索、拿、卡、要”行为,对这些行为问责到底。

今年该公司客服部门对全市20余家比较有代表性的实体经济开展了一次供水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调查结果显示满意度为99.5%。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