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行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

【时间:2017-12-25 08: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燕 张翼虎 王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肖燕 通讯员 张翼虎 王欢)12月22日上午,邵阳市举行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观摩暨防灾防损物资捐赠活动,活动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人保财险邵阳市分公司及市建筑工程安全监督站承办,市建筑业协会等单位协办,全市100余家建筑施工单位参加。

上午9时30分,演练现场浓烟升起,警报拉响,值班员报告火情后,消防、急救、保险等工作人员相继赶到火灾现场,有的组织人员撤离,有的进行急救,有的全力灭火,经紧张而有序的奋战,十余分钟后,演练顺利结束。活动期间,市住建部门要求强化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完善安全应急救援体系,压实住建领域安全生产责任,所有新开工建设的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要实行建筑施工行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制度,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活动期间,人保财险邵阳市分公司为全市50家建筑施工企业赠送了价值12万元的防灾防损物资,活动参加人员还观摩了两个在建工程安全标准化管理流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