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干部建设 稳步推进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时间:2017-12-25 15: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路雯【字体:

近日,新华网一则《陈希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强调 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消息,再一次强调了抓好干部建设,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意义重大。

首先,要抓好干部思想武装。我们的干部要时刻跟紧国家领导人步伐,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下,努力增强“四个意识”:与时具进,学习新的思想政策,增强政治意识;全局观念,学会高瞻远瞩看问题、求发展,增强大局意识;透过现象看本质,增强核心意识;齐头并进,努力向上,增强看齐意识。

其次,要规范干部政治行为。我们的干部要从党内监管和自我约束两方面出发,督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时,始终坚持“四个自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正面积极的态度和行为,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

最后,要提高干部素质能力。一方面,我们的干部应时加强对党章的学习,不断增强党性觉悟,始终忠于党、忠于人民,以“促进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增强人民幸福感”为自我的终身事业。另一方面,紧跟国家领导人步伐,学习新的讲话精神及政治制度,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以“敢于担当”的态度,以“扎实肯干”的行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能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总之,坚持抓干部作风,才能形成“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黄路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