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观摩活动开启

【时间:2017-12-26 09: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燕 张翼虎【字体:

演练现场。 肖燕 摄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肖燕 通讯员 张翼虎)12月22日9时30分,在邵阳市区邵阳大道附近一处建筑工地,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我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观摩活动开启。

活动现场,只见一座板房内火势越来越旺,浓烟直往外窜,警报很快响起。值班员报告火情后,指挥员下令启动应急预案。随即,消防、急救、保险等工作人员相继赶到现场,有的组织人员安全撤离,有的对昏迷人员进行急救,有的全力灭火。经紧张而有序的奋战,十余分钟后,大火被扑灭,演练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人保财险邵阳市分公司及市建筑工程安全监督站承办,市建筑业协会等单位协办,全市100多家建筑施工单位参与。人保财险邵阳市分公司为50家建筑施工企业提供了12万元防灾防损物资。参加活动的有关人员还观摩了两个在建工程的安全标准化管理流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