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共筑反恐防线

【时间:2017-12-26 08: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潘帅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潘帅成)12月25日,邵阳市《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周活动在北塔区蔡锷广场启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志雄宣布反恐宣传周启动,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谭学军致辞。

本次宣传周的主题是“建设平安邵阳,共筑反恐防线”,活动将持续至12月29日。活动由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公安局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宣传《反恐怖主义法》,提升全民反恐意识,增强反恐怖工作的政治和社会责任感,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恐怖主义的实质,认识恐怖活动表现行为,熟悉反恐工作政策法规,掌握突发事件防范自救常识,打赢反恐怖人民战争。

今年来,全市依据《反恐怖主义法》共办理行政案件40起,开出反恐罚单34张,金额90.75万元,整改消除了一批涉恐安全隐患。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展示了反恐新装备,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册,接待群众500余人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