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 文明邵阳”公益文化活动在邵阳举行

【时间:2017-12-27 08: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艾哲 谭吟【字体:

王馨在激情演唱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艾哲 通讯员 谭吟)12月24日下午,“美丽中国文明邵阳”大型公益文化活动在邵阳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为现场近1500名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享受。

我市首位吉尼斯纪录获得者李伟,是世界上用筷子转动瓷碗最多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活动现场,李伟用筷子转动了10个瓷碗,极具观赏性和刺激性的绝活,赢得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李伟历来积极参加公益事业,这次被评为扶贫助学形象代言人。

被评为公益爱心形象代言人的马文涛,着力于感恩教育和励志演讲事业。他激情四溢的演讲,把参加互动的数十对父子与在座观众带到了“感恩父母、做人根本”的传统教育氛围中。

刚刚在中央电视台录播完节目的王馨,在返回邵阳时患了重感冒。她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作为市政协委员、民盟邵阳市委会文艺支部盟员,虽然远在北京创业,但她时刻牵念着家乡,有责任有义务为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现场还开展了“创文明城市知识抢答赛”,为爱心个人、公益团队颁奖,免费送书法等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