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府考核组来邵阳考核质量工作

【时间:2017-12-28 08: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12月27日,由省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兰定国带队的省政府考核组来邵阳,核查我市2016年至2017年的质量工作。副市长彭华松出席质量工作考核汇报会,代表市政府作工作情况汇报。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将质量发展纳入《邵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并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府成立了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建立完善质量考核和激励机制,将质量工作纳入政府绩效考核评价指标,出台了《邵阳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全力推进质量强市建设。2016年,全市重要工业产品、食品相关产品监督抽查合格率达94.2%,畜牧产品、水产品等检测合格率达100%,市本级蔬菜、水果抽检合格率均达100%。

兰定国指出,考核组要规范操作,严格纪律,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履行程序不走样,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考核工作。邵阳相关方面要认真履行职责、自觉接受核查。

在市区考核期间,考核组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实地核查了我市湘窖酒业、邵阳路桥质量工作情况。当天下午,考核组还赴邵阳县进行了考核考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