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市公园广场管理条例》今起实施

【时间:2018-01-01 22: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童中涵)《邵阳市城市公园广场管理条例》2018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蒋耀华,副市长蒋志刚,市政协副主席徐桂阳出席上月29日开展的集中宣传活动。


上月29日上午,城南公园广场人声鼎沸,以文艺汇演的方式开展的《邵阳市城市公园广场管理条例》集中宣传活动受到在场群众的欢迎。诗朗诵《我的公园我的家》、快板《文明游园真快乐》赢得了市民们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市城管执法局局长朱敏通过宣读《条例》禁止性条款及法律责任,让市民充分知晓条款详细内容,形成积极参与共建共享美好公园的良好氛围。

该《条例》致力于重点解决公园建设滞后、管理服务不到位等问题。《条例》的制定,立足市民关注的热点难点,解决市民不断增加的多层次、多样化的美好需求,充分发挥立法示范引领作用。文艺汇演结束后300余名城管执法队员以及现场市民在“爱护公园从我做起”签名墙上签名,表示将遵守公园广场各项管理规定,以自身实际行动参与城市管理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