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2018年度推进全面两孩政策实施、营造良好生育环境集中服务活动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8-01-01 22: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陈红云)2017年12月28日下午,邵阳市2018年度推进全面两孩政策实施、营造良好生育环境集中服务活动动员会召开。副市长李华和出席会议。

2017年,邵阳市卫生计生部门全面完成省定责任目标任务,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继续保持全省良好单位,全市无一被省“警示”与“一票否决”单位,部分单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进一步推进生育友好型社会建设,我市决定于2017年12月20日至2018年4月30日开展推进全面两孩政策实施、营造良好生育环境集中服务活动。

李华和强调,要切实解决全面两孩政策实施后领导重视程度有所减弱、计生工作水平难以提升、基层干部责任心不高问题,做到思想认识不松劲;要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努力倡导新生育文化,完善全员人口数据,构建按政策生育的良好秩序,积极推进卫计创新转型、融合发展,健全与“全面两孩”政策相适应的配套服务,做到服务水平不下降;要加强领导,传导压力,领导力度不能减,督查强度不能弱,责任捆绑不能松,做到责任追究不疲软。全面落实好新时期计生工作发展理念,抓重点、攻难点、促全局,确保集中服务活动出新出彩出实效,实现计划生育工作“保类进位”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