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赴新宁县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1-01 22: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黄可乐)2017年12月28日至29日,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到新宁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宣传思想、脱贫攻坚、信访、安全生产等工作。周迎春要求,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总揽,层层压实责任,积极开展好各项工作。

周迎春实地调研了丰田乡马椅村、金石镇新全村脱贫攻坚工作,探望慰问马椅村帮扶对象谭爱国,察看清江桥乡湘塘村文化站建设,调研新宁县信访工作和兆成能源等地安全生产工作。

座谈会上,周迎春就下一步开展好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宣传思想方面,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要组织系统化、专题化学习,确保学习宣传全方位、全覆盖,同时紧密结合实际,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要扎实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全面完善文化基础设施。继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推动文明创建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脱贫攻坚方面,要举一反三抓好省、市检查后的问题整改,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巩固好现有脱贫攻坚成果,精心谋划明年脱贫攻坚工作。信访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打开大门、敞开窗口迎接来访群众,用爱心、耐心、细心和用心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做好矛盾的大排查、大调处、大化解工作,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加强队伍建设,推进网上信访,不断提升信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在安全生产方面,要严守安全底线,进一步落实“一单四制”,层层压实责任,突出重点隐患整治,抓好各项工作保障。周迎春还对环保工作、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作风建设工作等进行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参加座谈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