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区集中整治“三车”污染

【时间:2018-01-02 09: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娟 刘少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娟 通讯员 刘少阳)渣土车、流散体运输车、混凝土搅拌车不规范运输是城区扬尘污染源头之一。连日来,邵阳市城管局联合市交警、交通、住建等部门,24小时无死角对以上“三车”开展集中整治。

据悉,整治队伍集中对过量装载、密闭不严、不冲洗或冲洗不到位、带泥上路、沿途抛洒、车容不整、车身不洁等问题进行严查严处。截至上月30日,共查处污染城市道路的车辆49台次,责令整改车身带泥车辆156台次。

2018年是我市城区“三车”集中整治年。城区将通过常态化整治彻底规范“三车”管理,从源头上杜绝污染路面问题,确保上路经营运输的“三车”达到“四统一、两规范”的要求。“四统一”即统一喷涂公司门徽、统一安装反光放大号牌、统一安装标识顶灯、统一安装行车记录仪;“两规范”即规范驾驶证管理、规范“三车”驾驶人信息管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