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邵阳市开工棚改项目93个

【时间:2018-01-02 09: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伍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伍炳)1月1日,记者从邵阳市房产局了解到,2017年全市共实施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93个、47748户(套),其中市本级实施项目24个、18689户。截至2017年11月底,全市所有项目47748户(套)已全部开工建设,开工率达100%,完成投资121.1亿元。

2017年,省人民政府下达我市棚改年度目标任务为全市实施城市棚户区改造47748户(套)。为按质按量完成省定年度任务,我市建立“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骨干力量全力抓”的领导机制,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同时,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督查相结合的督查方式,加大对各县市的棚改项目的督查力度,对消极对待、无法按时完成任务的,实行责任追究,加快了棚改项目的开工进度。为争取项目资金,按照打捆申报、分期实施的原则,结合国家开发银行相关要求,去年4月底,市本级完成了贷款资料的申报;同年6月份,国家开发银行审批通过共计103亿元棚改贷款资金。目前,所有贷款资金已全部落实到位,并按照《邵阳市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进行管理和使用,确保了全市所有的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100%开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