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提案重点关注邵阳发展和扶贫攻坚

【时间:2018-01-02 09: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带着全市人民的殷切期盼,肩负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1月1日下午,出席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带着基层沉甸甸的民意陆续来到驻地,向大会报到。

委员们带着一件件关乎邵阳发展和民生改善的提案来到驻地,取证件、拿资料,交流畅谈一年来的发展变化。扶贫攻坚、农业发展、城市发展、教育医疗等热点话题是委员们关注的焦点。市政协委员陈启雄表示,去年提交的提案得到了政府采纳,今年的提案将重点关注深入推动光伏扶贫,让贫困户得到更多的实惠;市政协委员吕明富关注的是创文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他提交的是巩固创卫成果,抓好抓实创文建设的提案。

谈发展振奋人心,说未来豪情满怀。委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积极建言献策,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将基层的声音、群众的心声带到会上,切实履行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