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政协十二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8-01-02 09: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1月1日,邵阳市政协主席鞠晓阳主持召开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扩大会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若波,副主席肖益林、蒋科荣,市政协党组成员李放文,副主席周晓红、李少华、郭妤、邓联日、徐桂阳,市政协副厅级干部伍邵华,秘书长伍备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增补、辞免有关情况的说明,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以及其他事项。

鞠晓阳强调,1月2日至5日召开的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二次会议意义重大,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政协委员要开好会,认真参加大会的各次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市委工作大局,积极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要守好纪,要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严守政治规矩和会议纪律,自觉参加会议的各项活动;要尽好责,大家要始终把组织原则、纪律原则挺在前面,亮明底线、划出红线,确保破坏选举的行为“零发生”“零记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