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靖高速通车 城步和绥宁开启快捷出行模式

【时间:2018-01-02 1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伟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伟琪)上月31日,武靖高速正式通车,彻底改写城步、绥宁两县城30分钟内不能上高速的历史。

武靖高速地处邵阳、怀化境内,经城步、绥宁、通道三地。该项目由一条东西向主线和一条南北线支线组成。其中,主线东接洞新高速,起于城步苗族自治县西岩镇,途经绥宁县关峡苗族乡、长铺子苗族侗族乡、寨市苗族侗族乡、乐安铺苗族侗族乡,止于通道侗族自治县杉木桥乡,与怀通高速相接,全长72.11公里。支线全部在城步苗族自治县境内,北与主线梅溪互通相接,向南止于城步苗族自治县城北,全长12.34公里。高速公路全线总长84.45公里,总投资为72.58亿元。

武靖高速主线和城步支线均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主线设计速度为:起点至梅溪互通段为100公里/小时,梅溪互通至终点段为80公里/小时。城步支线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