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大力整治空气污染

【时间:2018-01-03 08: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忠华 钱建武 邓智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忠华 钱建武 邓智辉)元旦前夕,北塔区茶元头街道金泉溪农庄里,垂钓、赏玩的游客络绎不绝。细心的游客发现,农庄周边的砖厂整治到位,随意咔嚓就是一张美照。而最高兴的是,当地农家乐生意更红火了,绿色种植的水稻增收了。

据悉,该区所有城管执法队员法定节假日不休息,全员上岗,加大宣传力度,发放《关于加强北塔区大气污染防治通告》1000份。同时重点整治辖区内餐饮油烟排放及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渣土运输车掉渣、漏渣、不封盖,城区焚烧垃圾和秸秆、熏制腊肉等产生烟尘的行为。各清扫保洁公司水车、洗扫车全部上路,新增环卫清扫保洁200人,对城区进行来回冲洗和不间断降尘作业。

截至上月31日,该区城管综合执法局联合各街道城管办,共出动城管队员、协管员238人,地毯式检查各类工地25个,制止工地乱推渣土问题35起,对工地扬尘不达标15起行为责令整改,并依法予以处罚;依法查扣污染城市道路车辆1辆,查处违规燃放8起,劝阻制止燃放36起。同时,该区共劝阻熏制腊制品行为154起,制止焚烧垃圾行为82起,下达油烟直排整治通知16份,处罚6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