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时间:2018-01-03 09: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定位准、亮点多、工作实、效果好……”1月2日下午,出席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各分组会场气氛十分热烈。鞠晓阳、周吉平、晏丽君、王若波、肖益林、蒋科荣、李放文、周晓红、李少华、郭妤、邓联日、徐桂阳、伍邵华、伍备战参加。

“常委会工作报告语言精炼、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跳出了报告的既定模式,始终紧扣政协三大职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委员们一致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既言简意赅地总结了去年取得的履职好成绩,又旗帜鲜明地提出了今年的重点努力方向,特别是提出全市政协系统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和市委“二中心一枢纽”的战略部署,更好地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作用,奋力开拓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政治站位高。

大家谈到,去年产业兴邵和脱贫攻坚工作是政协关注的重点。委员们表示,2018年是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作为政协委员,要坚持以征集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载体,聚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突出政协工作民生指向,推动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让委员在深入实际、服务人民的实践中展现风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