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仙槎桥镇党政班子集体视察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情况

【时间:2018-01-03 15: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亦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亦安)2017年是邵东县仙槎桥镇砥砺奋进的一年,值岁末年初之际,仙槎桥镇党委书记尹华彦率党政班子成员于2017年12月29日上午集体视察了9个重点在建项目工程,详细了解了全镇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的第一站是小套房建设。该项目于今日正式奠基动工,总建筑面积4530.92㎡,建设套房80套。现已完成:征地、勘探、设计、预审财评、招投标、三通一平等工作,预计2018年10月前完工。 

随后,班子成员一行来到创新大道,创新大道仙槎桥段全长4.5公里,一期建设1.4公里,工期6个月,预计今年春节前完成路基工程,明年5月底前竣工。建成后将大大缓解镇城区的交通压力,同时为五金科技创新产业园创造了交通便利。

五金科技创新产业园是备受关注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其开工建设标志着该镇五金产业开启特色集群发展新征程。项目总占地面积600亩,总投资6亿元,分期实施、滚动开发。一期计划开发建设300亩,主要建设厂房、宿舍以及锻压中心、商务、仓储中心等。园区建成后,将成为我国中南地区最大的五金研发和生产销售基地。截止目前,以联邦五金、南京数控等为代表的,有回乡入园投资意向的企业已达10余家。党政班子勉励各企业负责人,要努力把自身品牌做大做强,力争成为同行业的翘楚。

此外,班子成员还先后视察了黄家坝右干渠白沙段建设、灵太村危房改造项目及村部建设、槎江河改造铜鼓段、青山村美丽乡村建设、钢厂村罗家大山茶花基地。其间,班子成员在视察农村危房改造整村推进的灵太村时,对项目的规划、设计和建设情况表示欣喜,提出要大力支持做好绿化工程。

视察的最后一站是东城快线。据悉,东城快线仙槎桥段共计1.64公里,红线内征地170余亩,拆房13栋,迁坟20余棺,工作任务重,纠纷多,推进难度大。目前,已完成拆房、迁坟和征地工作,征地款90%已打卡至户,清表基本完成。镇党委书记尹华彦叮嘱分管领导要密切关注工程进度,一方面要做好群众工作,讲政策,勤沟通,避免出现阻工现象;另一方面要对极个别不顾大局、无理取闹、非法阻工的人员,依法予以严厉打击,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早日建成通车。

仙槎桥镇重点项目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加快奋发赶超,重返全省十强”的总目标,涵概了城镇建设、产业发展、民生工程等方面,通过大项目推动大发展,进一步推进了新型城镇化、加快了转型升级,为全力打造“五金特色小镇”创造发展优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